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兩只蝴蝶--- 龐龍



偶尔两只一起飞也不输给一群的欢笑
因为两人的醉 更胜群体的狂。。。

亲爱的 我痴痴
玫瑰花香 感似伴我
亲爱的 你跟我
越过千山 飞过万里
亲爱的 两相相
遇上几许 风雨无惧
梦里去 来亲亲
我的心中 始终是你
我与你翩翩起舞 展翅
共尝遍鲜花 和山
就算错或对 欢笑与苦泪
亦始终一生一世 齐相
我与你翩翩起舞 展翅
共尝遍辛酸 和欢趣
直到发白岁 深海变荒地
亦共你一起归去 同面

亲爱的 我痴痴
玫瑰花香 感似伴我
亲爱的 你跟我
越过千山 飞过万里
亲爱的 两相相
遇上几许 风雨无惧
梦里去 来亲亲
我的心中 始终是你
我与你翩翩起舞 展翅
共尝遍鲜花 和山
就算错或对 欢笑与苦泪
亦始终一生一世 齐相
我与你翩翩起舞 展翅
共尝遍辛酸 和欢趣
直到发白岁 深海变荒地
亦共你一起归去 同面

我俩醉花荫不觉 红叶
莫负这春光 多少
凡尘岁月里 抛开世间事
来伴你一起飘去 也无
凡尘岁月里 抛开世间事
来伴你一起飘去 也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